报名导航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页 > 培训动态 >

城镇园林养护关键技术暨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www.chicctc.org.cn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

        土建园林委培(2011076

 


关于举办“城镇园林养护关键技术暨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我国城镇园林绿化总量快速增加、绿化植物日益丰富、绿化环境日趋优美的同时,也随之出现了城镇园林养护不到位等日趋严重的问题,许多有害生物不断侵袭我国,园林养护的难度越来越大、重要性越来越突出。

为了帮助各单位有效地做好城镇园林的养护工作,巩固园林绿化成果,提高全国园林行业相关人员的业务素质,促进各单位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我单位举办“城镇园林养护关键技术暨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高级研修班”。 请各有关单位接此通知后,积极组织本地区、本系统相关单位报名参加学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要培训内容: 略

二、培训对象

各地园林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园林科研所、园林植物检疫站及相关科研、设计院校、施工养护单位相关领导、技术负责人员;各地园林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农林牧业局、绿化公司及物业公司从事园林绿化管理人员; 各农药、药械研发、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及技术人员。

三、培训方式

培训班届时将邀请行业内权威专家以专题讲座为主,辅以疑难问题现场咨询解答及各地学员经验交流。培训结束后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依据。

四、时间和地点

20111125---1127          地点:青岛

五、费用及报名方法

1、培训费每人1200元/人(含专家、资料、场地、组织管理等)。

食宿、考察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统一开具报销凭证。

2、参加会议的人员根据以上计划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并尽快传真至报名处:

    话:010-88629712      010-58688268              

    真:010-58681404      电子信箱:yllhzwh@126.com

人:张浩                  机:15301130379

会务组收到报名回执表后,于开会前5天发放报到通知,详告具体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及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

附件:城镇园林养护暨园林植物病虫害治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经研究决定我单位派选以下人员参加         (加盖单位公章)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电子邮件

 

   

 

   

 

 

   

性别

 

   

电子邮箱

 

 

 

 

 

 

 

 

 

 

 

 

 

 

 

 

 

 

 

 

 

 

 

 

 

 

 

 

 

 

 

 

 

 

 

 

 

 

 

 

 

 

 

 

 

 

 

 

住宿(ü  □是   □否   □单住    □合住

注:此表复制有效    联系人:张         真:010-58681404

 

上一篇:双层幕墙设计及施工技术培训班第二期 下一篇:双层幕墙设计与施工技术培训班第三期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