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导航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页 > 培训动态 >

超高层建筑幕墙设计与光电幕墙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www.chicctc.org.cn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土建培字2011106

 


 关于举办“高层超高层建筑幕墙设计与光电幕墙

技术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迅猛发展,建筑幕墙在公共建筑、 高层超高层建筑中正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作为一种新型的建筑外围护结构形式,因具有质量轻、艺术效果好、标准化程度高、 施工速度快等优点而为建筑领域带来世界范围的变革。随着建筑新材料、新技术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光电幕墙作为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建筑的一种体现,是光伏应用形式中最接近人类生活的一种,是绿色节能环保理念的完美体现。加之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采用光伏技术和产品的政策,建筑幕墙行业在工程中采用光伏技术和产品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光伏技术在建筑中的应用必将前景广阔。

针对我国建筑幕墙业近年来的发展应用现状,广泛总结幕墙工程中的典型技术,从建筑表现、新材料应用、结构设计、构造特点、物理性能、施工技术、维护等方面对建筑幕墙进行较为全面的讲解与分析,促进各单位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我单位决定举办“高层超高层建筑幕墙设计与光电幕墙技术应用培训班”。届时将由幕墙委张芹、龙文志两位资深专家现场讲授,望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略

二、参加对象

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筑装饰、幕墙工程设计、施工、工程监理、检验检测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设计与技术人员;各大建筑科研院所的专家从事幕墙工程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厂商代表。

三、授课专家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委专家组专家

龙文志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专家组专家

四、培训方式

培训班以主题报告、以集中讲授,交流研讨、辅导答疑、根据工程实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疑点、难点、热点问题展开全面的研讨与经验交流。培训结束将颁发证书,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依据。

五、会议时间、地点:

 20111223—1225日(23日全天报到)地点:南京

六、费用及报名方法

1、培训费每人1380元/人(含专家、资料、组织管理等),食宿、考察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统一开具报销凭证。

2、参加会议的人员根据以上计划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并尽快传真至报名处:

  话:010--88635233

  箱:zgtmjz2006@126.com  

会务组收到报名回执表后,于开会前5天发放报到通知,详告具体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及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0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高层超高层建筑幕墙设计与光电幕墙技术应用培训班

报名回执表

经研究,我单位选派下列同志参加学习:          (加盖单位公章)

单位名称

 

 

 

联系人

 

电话/传真

 

参会人员姓名

性别

部门/职务

电话/传真

    

 

 

 

 

 

 

 

 

 

 

 

 

 

 

 

 

 

 

 

 

 

 

 

 

 

 

 

 

 

 

参加人数(     )人

住宿:  □单间           □标间

                 

 

上一篇:双层幕墙设计与施工技术培训班第三期 下一篇:建筑物防雷设计与雷电灾害风险评估技术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