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导航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页 > 培训动态 >

尾矿堆积坝综合治理与安全评价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www.chicctc.org.cn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土建培字2012第005号

 


关于举办“尾矿堆积坝综合治理与安全评价培训班”

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对矿山资源的需求持续增加,尾矿坝的高度随着矿山企业的持续生产而不断增高,而尾矿坝的安全性则随着坝体的不断增高而降低。一旦尾矿坝遭到破坏发生滑坡等安全事故,将会直接威胁到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给当地的环境也会造成恶劣的影响。

为帮助各单位有关人员全面系统地掌握尾矿堆积坝综合治理技术,确保尾矿坝的安全与正常使用,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确保质量,保护环境。同时,探讨交流实践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与最终解决办法,切实提高从业人员业务能力与水平。我单位决定举办“尾矿堆积坝综合治理与安全评价培训班”。 请各收文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略

二、培训对象

各建设工程行政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各尾矿管理、施工、监理、设计、质量监督、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及岩土试验等单位有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各相关尾矿坝方面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研究人员。

三、培训方式

培训班届时将邀请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专教授进行业务授课、研讨与经验交流,并解答学员提出的有关疑点、难点、热点问题;培训结束,颁发培训结业证书,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依据。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20316 日—03 19 日( 16日报到)   地点:昆明

五、费用及报名方法

1、培训费1680元/人(含专家、资料、组织管理、观摩考察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统一开具报销凭证。

2、参加会议的人员根据以上计划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并尽快传真至报名处:

    话:010--58684582     010--88635882

    真:010--88635882     电子信箱:zgtm2008@126.com 

会务组收到报名回执表后,于开会前5天发放报到通知,详告具体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及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

 

             附件:尾矿堆积坝综合治理与安全评价培训班

                    报名回执表

经研究,我单位选派下列同志参加学习:          (加盖单位公章)

单位名称

 

 

 

联系人

 

电话/传真

 

参会人员姓名

性别

部门/职务

电话/传真

    

 

 

 

 

 

 

 

 

 

 

 

 

 

 

 

 

 

 

 

 

 

 

 

 

 

 

 

 

 

 

参加人数(     )人

住宿:  □单间      □标间

                 

注:此表复制有效  联系人:程     真:010--88635882

 

上一篇:生活垃圾卫生填埋气体收集处理及利用工程运行维护技术规程 下一篇:城镇园林养护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