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导航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页 > 培训动态 >

矿山边坡工程设计与治理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www.chicctc.org.cn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土建培字2012第010号

 


关于举办“矿山边坡工程设计与治理技术培训班”

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矿山边坡工程研究是一项关系矿山生产安全、矿山可持续性发展关键课题。随着采矿工程的规模和深度不断扩大,边坡稳定性问题日益突出,工程的复杂程度也随之增加,做好矿山边坡工程防护,防止在作业过程中诱发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事故工作日益重要。

为帮助各单位有关人员全面系统地掌握矿山边坡工程的防护治理技术,探讨矿山边坡的防护及加固治理方法,交流矿山边坡工程设计及施工的新技术,学习各地矿山边坡工程防护先进经验,促进边坡防护新技术、新方法及新设备的推广应用,切实提高从业人员业务能力与水平,我中心决定举办“矿山边坡工程设计与治理技术培训班”。请各收文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略

二、参会对象

       各矿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各矿山管理、施工、监理、设计、质量监督、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及岩土试验等单位有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各相关矿山边坡工程方面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研究人员

三、举办方式

       培训班届时将邀请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进行主题报告,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疑点、难点、热点问题展开全面的研讨与经验交流。

四、时间及地点:

2012511514        地点:重   

五、有关费用与报名

1、培训费1580元/人(含专家、资料、组织管理、观摩考察费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统一开具报销凭证。   

2、参加会议的人员根据以上计划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并尽快传真至报名处:

    话:010-58684417    010-88624113        

           真:010-88624113    电子信箱:nih2030@163.com

       人:李          

    会务组收到报名回执表后,于开会前5天发放报到通知,详告具体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及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

 

附件:矿山边坡工程设计与治理技术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经研究,我单位选派下列同志参加学习:    (加盖单位公章)

单位名称

 

 

 

联系人

 

电话/传真

 

参会人员姓名

性别

部门/职务

电话/传真

    

 

 

 

 

 

 

 

 

 

 

 

 

 

 

 

 

 

 

 

 

 

 

 

 

 

 

 

 

 

 

 

 

 

 

 

 

 

 

 

 

参会人数(    

住宿:     □是       □否  

               

注:此表复制有效;   联系人:王      真:010-88624113

上一篇:高层超高层建筑幕墙设计施工培训班 下一篇:高层超高层建筑幕墙设计施工--上海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