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导航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页 > 培训动态 >

ANSYS有限元结构设计实例高级培训班--上海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www.chicctc.org.cn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土建培字2015058

 


关于举办“ANSYS有限元结构设计实例

高级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迅猛发展,建筑幕墙在公共建筑、高层建筑中正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作为一种新型的建筑外围护结构形式,建筑幕墙因具有质量轻、艺术效果好、标准化程度高、施工速度快等优点而为建筑领域带来世界范围的巨大变革。

当前有限元技术发展已经相当成熟,为了加快有限元结构分析技术应用及创新发展的要求,提高我国结构设计人员的技术水平,使设计人员在掌握结构设计理论知识同时,提高解决工程技术问题能力,我中心定于2015年11月20日-25日在上海举办“ANSYS有限元结构设计实例高级培训班”。 ANSYS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方便,现在已成为国际最流行的有限元分析软件,在历年的FEA评比中都名列第一。望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略

二、培训对象及目标:

从事结构设计人员、对结构设计有一定了解并有兴趣者,可携带各单位工程现场实例操作学习。学会利用ANSYS软件解决幕墙等工程中遇到的结构设计问题,能达到独立操作ANSYS并对结构分析进行正确判断,能整理计算书以供审核。

三、培训时间、地点

20151120—1125日(20日全天报到)      地点:上海

四、费用及报名方法

1、会务费3890元/人(含资料、软件、场地、专家、组织管理等),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统一开具报销凭证;

2、学员需自带win7win8系统的笔记本电脑,参会人员根据以上计划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并尽快传真至报名处。

    话:010--88635233              箱:chinacctc@126.com

联系人:杨 18600336565      

        会务组收到报名回执表后,于培训前5天发放报到通知,详告具体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及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日

 

 


报名回执表

经研究,我单位选派下列同志参加学习:         

单位名称

 

 

 

联系人

 

电话/传真

 

参会人员姓名

性别

部门/职务

电话/传真

       

 

 

 

 

 

 

 

 

 

 

 

 

 

 

 

 

 

 

 

 

参加人数(   )人

住宿:是()否()

申报证书:是() 否() 

                   

此表复制有效

上一篇:超高层建筑幕墙设计施工关键技术高级培训班--合肥 下一篇:ANSYS有限元结构设计实例高级培训班--北京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