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导航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页 > 培训动态 >

火灾后建筑损伤鉴定及加固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www.chicctc.org.cn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土建培字2010第029号

 


关于举办“火灾后建筑损伤鉴定及加固技术

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各单位: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城市规模的日益扩大、城市人口的集中,我国火灾发生的频率失也存在上升的趋势。每年由于建筑物火灾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非常巨大,因此,鉴定火灾后建筑材料、构件和结构的损伤程度,有选择地对各类受损建筑作出修复处理方案,是我们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

为了提高火灾后建筑损伤鉴定及加固技术水平,推广检测加固新技术、新成果,增进业内设计部门、施工企业、材料供应以及技术服务等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探讨交流实践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与最终解决办法,我协会决定举办“火灾后建筑损伤鉴定及加固技术交流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略)

二、参会对象

全国各省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质检站、安监站、消防单位、抗震办、防空办、设计院、规划院、房屋安全鉴定站、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建筑安全监测仪器与设备企业等相关人员。

三、研讨方式

     研讨会将邀请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专家教授以讲座、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时间及地点

2010625 日—628    地点:大

五、费用及报名方法

会务费1300/人(含资料、组织管理、专家、会议场地费等),食宿及会后活动统一安排,自愿参加,费用自理,详情请电话咨询。会务组在收到报名表后,将于会议召开前5个工作日发出报到通知书,告知报到具体事宜,请留意查收,并按通知事项报到。

  话:010-88635233 

   真:010-88635233   邮箱:zgtmjz@126.com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六日

 

附件:火灾后建筑损伤鉴定及加固技术交流研讨会报名回执表

经研究决定我单位派选以下人员参加     (加盖单位公章)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性别

职务

手机

电话\传真

 

 

 

 

 

 

 

 

 

 

 

 

 

 

 

 

 

 

 

 

 

 

 

 

 

注:此表复制有效。       真:010-88635233

上一篇:火灾后建筑损伤鉴定及加固 下一篇:燃气输配管网优化设计及管网安全运行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