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导航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页 > 培训动态 >

燃气输配管网优化设计及管网安全运行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www.chicctc.org.cn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土建培字(2010)26号

 


关于举办“燃气输配管网优化设计及管网安全运行技术

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城市建设的发展,城市规模的扩大,用气量的急剧增加,燃气管网系统变得日趋庞大和复杂,各种对管网设施及用气安全构成威胁的因素越来越多,管网规划设计是否科学、经济,将直接影响到燃气输配管网的安全可靠性。

为了共同探讨研究我国城市燃气输配管网系统优化设计的最新理论、数值计算方法和技术最新进展,掌握燃气输配管网布置原则和管道选线、定线要求以及管网安全运行技术,经研究,我中心决定于2010625日至627日在沈阳召开“燃气输配管网优化设计及管网安全运行技术培训”。 希望各相关单位认真对待,积极安排相关人员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略)

二、参加对象

各级城市燃气行政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主管领导及有关技术人员;各燃气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各级城市燃气企业管网所(处)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

三、培训方式

() 届时将邀请业内具有理论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有关专家作专题报告和业务讲授,并辅以现场讨论、交流

()培训结束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可作为继续教育的重要依据。

四、时间及地点:

2010625627    地点:沈 

五、有关费用与报名

1培训费每人980元/人,资料费实收。食宿、考察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统一开具报销凭证。

2、参加会议的人员根据以上计划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并尽快传真至报名处:

    话:010-88635233

    真:010-88635233          

邮    箱:chinacctc@126.com

网站垂询: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www.chicctc.org.cn

会务组收到报名回执表后,于开班前6天发放报到通知,详告具体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及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

                                                                                 

                 二零一零年五月六日

 


附件:燃气输配管网优化设计及管网安全运行技术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经研究决定我单位派选以下人员参加  (加盖单位公章)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电子邮件

 

   

 

   

 

 

  

性别

电话、手机

电子邮箱

 

 

 

 

 

 

 

 

 

 

 

 

 

 

 

 

 

 

 

 

 

 

 

 

 

 

 

 

 

 

他:

住宿(ü)□是 □否 □单住 □合住

           

注:此表复制有效。       真:010-88635233

 

上一篇:火灾后建筑损伤鉴定及加固 下一篇:公路隧道安全设计与隧道工程灾害监测预报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