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导航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页 > 培训动态 >

关于举办“矿山井巷工程设计与施工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www.chicctc.org.cn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土建培字2010第048号

 


关于举办“矿山井巷工程设计与施工技术培训班”

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矿山开采深度和广度的不断发展,以及基本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对井巷设计和施工、支护等技术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为帮助各单位有关人员全面系统地掌握矿山井巷工程设计与施工技术要领,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劳动效率,加快施工速度,降低工程成本,缩短矿井建设周期;进一步增进业内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交流总结矿山井巷工程的经验,推广矿山井巷领域新技术应用的新成果,我中心决定举办“矿山井巷工程设计与施工技术培训班”。请各有关单位接此通知后,积极组织本地区、本系统相关单位报名参加学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略

二、参会对象

1.各矿山工业工程主管部门、行业协(学)会的有关领导和业务骨干;

2.各冶金矿山设计院、矿山井巷工程公司相关的工程设计、建设、施工、监理等负责人和有关技术人员;

3.各矿山工程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科长和施工项目部负责人。

三、培训方式

届时将邀请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疑点、难点、热点问题展开全面的解答与研讨交流。

四、时间及地点:

201191691816日报到)   地点:杭州

五、有关费用与报名

1、培训费每人1280元/人(含专家、资料、组织管理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统一开具报销凭证。

2、参加学习的人员根据以上计划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并尽快传真至报名处:

    话:010-58684417    010-88624113 

    真:010-88624113    电子信箱:nih2030@163.com

会务组收到报名回执表后,将在开班前6日内寄发《报到通知书》,告知具体时间、地点与会议安排等事项。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二零一一年八月五日

 

 


附件:矿山井巷工程设计与施工技术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经研究决定我单位派选以下人员参加     (加盖单位公章)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性别

职务

手机\电话

电子邮件

 

 

 

 

 

 

 

 

 

 

 

 

 

 

 

 

 

 

 

 

 

 

 

 

 

 

 

 

 

 

 

 

 

 

 

 

 

 

 

 

参会人数( )人

住宿: □是  □否   □单间  □标间

注:此表不够可复制;   真:010-88624113

 

上一篇:关于举办“建筑创作与场地设计作图技术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双层幕墙设计与施工技术培训班”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