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导航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页 > 培训动态 >

关于举办“双层幕墙设计与施工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www.chicctc.org.cn

 

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

 

土建培字2011第073号


 

关于举办“双层幕墙设计与施工技术培训班”

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双层幕墙比单层幕墙在建筑能耗方面相对比较低,是幕墙企业近年提倡的新领域。随着节能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双层通风幕墙作为一项新兴技术产品,其良好的环保、节能性能,以及新颖的构造给建筑外装饰带来了更多变化。

为帮助各单位有关人员全面系统地掌握双层幕墙设计及施工技术,推动双层幕墙技术进步,提高设计质量,达到安全、环保的要求,获取较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探讨交流实践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与最终解决办法,切实提高从业人员业务能力与水平。我单位决定举办“双层幕墙设计及施工技术培训班”。 请各收文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二、培训对象:

    各建筑门窗幕墙设计、施工、安装、建造、监理、造价、等单位从事门窗幕墙专业的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和部分材料生产厂家的技术及管理人员。

三、培训方式

培训班届时将邀请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进行主题报告,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疑点、难点、热点问题展开全面的研讨与经验交流。   

培训结束,颁发培训结业证书,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依据。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192392623日报到)  地点:深圳

五、费用及报名方法

1、培训费每人1380元/人(含专家、资料、组织管理等),食宿、考察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统一开具报销凭证。

2、参加会议的人员根据以上计划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并尽快传真至报名处:

  话:010-88635233

  真:010-88635233     电子信箱:zgtmjz2006@126.com

会务组收到报名回执表后,于开会前5天发放报到通知,详告具体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及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

 

                                                                                    二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

 


 

附件:双层幕墙设计及施工技术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经研究,我单位选派下列同志参加学习:    (加盖单位公章)

 

单位名称

 

 

 

联系人

 

电话/传真

 

参会人员姓名

性别

部门/职务

电话/传真

     

 

 

 

 

 

 

 

 

 

 

 

 

 

 

 

 

 

 

 

 

 

 

 

 

 

 

 

 

 

 

 

 

 

 

 

 

 

 

 

 

 

 

 

 

 

参加人数(     )人

住宿: □单间  □标间

                 

 

  注:此表可复制;             传 真:010-88635233

上一篇:关于举办“矿山井巷工程设计与施工技术培训班” 下一篇:《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及其安全技术规程》
收缩